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向偉大的咖啡包致敬!

最近電腦因為不明原因cpu溫度急速飆高,飆到75度左右
連我打個報告電腦都會叫,更別說是看個影片、打個電動了,整台電腦的機能全部消失啦XD
所以我就努力的把機殼拆開,拆下cpu風扇,不過......cpu它也跟著下來了= =|||
更慘的是,針腳還彎了五根= =+
媽媽咪啊,第一次把針腳給用彎,而且現在cpu壞了幾乎就等同於要重組一台新的電腦了

剛開始的時候是用指甲去摳,結果幾乎是徒勞無功,因為指甲對於針腳的縫隙來說,根本就太厚了:{
之後我靈機一動,從我的咖啡盒中取出一包咖啡包 結果,它的邊邊居然可以插進去縫隙
然後我就用這偉大的咖啡包把五隻針腳都凹回去了,凹回去的一瞬間,真的只有感動!
裝回去的電腦,cpu溫度就只剩下21度了,電腦終於又恢復以往的樣子了 :)

不過,總歸一句話,感謝那偉大的咖啡包。
「向偉大的咖啡包致意!」

No comments: